经年星宿

只要我还在这里,你就不必担心老去与离开。
下一条世界线,你依旧容颜如初,平安喜乐。

重新开了全职 想要整理一些东西出来 无论是数据也还还是性格萌点分析 总想要做点什么


换了一个角度来揣摩刘皓:按照之后能去呼啸这个剧情来讲,刘皓并没有他自己口中的叶修说的那么不堪。应该是技术比较好的那一类选手,至于为什么要一直压着刘皓不让他出头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他想让刘皓做正队 所以对他提高要求。


原文中有提到过刘皓拉帮结派(请允许我暂且用这个有些贬义的词)的能力之强,或许叶叶认为刘皓有这个能力团结战队 没有人规定王牌一定要是队长对不对?在叶叶一登场那里,我们就可以从陈果的视角看出许些有趣的地方了:白净虚胖 半个月没打理的头发和胡子。我们先暂且不提叶叶是不是懒的做这些(个人觉得懒这个原因可以直接排除了),我们联系前文,从叶叶的语言中可以看到嘉世的所作所为叶叶大概是猜了个七七八八,可在之后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的剧情有显示着,他的忙碌不是为了自己。我想大概是努力为嘉世留下些什么,比如说邱非。


猜测如下:叶叶看到刘皓的实力的同时也看到了他的野心,不想放弃一个人才又看出了他注定不会放全部心思在荣耀上,于是对他高要求,培养他成为一个好的队长,为邱非铺一条平稳的道路。叶叶应该是觉得,邱非也和他一样不想管太多吧。


胡言乱语 暂且存一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