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年星宿

只要我还在这里,你就不必担心老去与离开。
下一条世界线,你依旧容颜如初,平安喜乐。

年宿这个号发的当作没看见吧orz 有兴趣的话请加入我们并且关注官号!

伞下游工作组:



你们还记得开荒时代的波澜壮阔吗?


那时有两个名字一笔一划写在穹顶之巅,荣耀大陆上一矛一枪配合无间,步出血路,所向披靡。


一叶之秋,秋木苏。


叶修,苏沐秋。


荣耀之外,他们依然年轻,热情,理想,好像不曾疲惫,也未经风霜。他们肩挨着肩躺在狭小的出租屋里,听得见彼此平稳绵长的呼吸;他们朝着沐橙弯起眼睛笑,眼底是星月交织的明亮色彩;他们乐此不疲地在每一件事上较劲,又暗自为对方骄傲;他们并肩坐在傍晚金色的流光里,远眺围着碎云燃烧的未来……


七夕闪烁的星河流淌过他们简单而温暖的时光,在他们脚边汇聚成一尾摇曳的月色,映出的又是怎样的故事?


2019年8月7日,七夕伞修24H【执伞•修缘】活动,和他们一起,逆行十年岁月流转,热爱依旧。


本次活动形式为文和字,欢迎关注。


文案感谢 @大蓓盖着大被几 


海报制作 @苏叶羽幻 


特别感谢  @泠泠不肯弹-蹁跹影惊鸿 及伞下游工作组全体成员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