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年星宿

只要我还在这里,你就不必担心老去与离开。
下一条世界线,你依旧容颜如初,平安喜乐。

我真的不准备去看了 编剧祝你成为最美的烟花

春山长明:

repo我看到了。


我宣布阅文死了,低级卖腐吃的cp是修伞还给叶黑站过街的大电影编剧也死了。


我从来没想过全职的衍生作品,会有叶修是工具人的一天。


他的梦想不是他的,他的理念不是他的。


他继承的是别人的遗志。


明明是他的电影,偏偏有一个贯穿全作的灵魂男主永远引导他。


在荣耀的路上引导叶修?这是什么笑话,谁配吗?


谁都不配。




阅文为什么回回都这样,我错了,下次还敢?他是恨叶粉吗?叶粉花的钱不够吗?世界上会写字的人那么多,一定要找个给叶黑站过街的同人写手来当编剧吗?他觉得卖卖腐人人都会开心是吗?还是说改叶修人设,削弱叶修的人设就是为了卖腐?


为什么一定要抢叶修的人设?


他只是纸片人啊,抢人设就是在杀人,阅文不明白吗?




阅文找蝴蝶蓝写个几千字的剧情大纲难道会破产吗?


没办法请蝴蝶蓝那么找个专业的编剧也不行吗?


找同人写手的意义在哪里?




不只是抢叶修的设定给苏沐秋,还敢玩电话梗,叶修不用电话是因为苏沐秋死的时候他在给叶修打电话这种傻逼梗八百年前就被蝴蝶蓝打过脸了,大电影编剧还敢玩擦边球?我骂她一句夹带私货不冤枉吧?


哦,居然还真的是私货,她的修伞同人写过这个梗,听说那篇文里叶修还为此痛苦不已,后悔终生?




心态好崩,尤其是那个看完电影去和别人说去看原著吧,叶修不是这样的那个姑娘。


叶修做错了什么,要被这么对待,要被抢核心人设,要把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句台词拱手送给别人,要被别人引导着打荣耀,要这么成为一个衬托白月光光辉美丽形象的工具人?


叶粉又做错了什么,要一次次看着自己本命被这么糟蹋?


我又做错了什么要花钱去电影院里看给叶黑站过街的同人写手写的削弱叶修人设的ooc大电影?


我凭什么要受这种委屈?




阅文死了,和编剧一起,我说的。


祝大电影扑街,能多扑有多扑。




哦,除非以后阅文再出特别有性价比的周边,特别好看大手办小粘土,不然我不会再给阅文花钱了,一分都不会。


前几天买的周边幸好还没发货,正好退了。


就这样。





评论

热度(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