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年星宿

只要我还在这里,你就不必担心老去与离开。
下一条世界线,你依旧容颜如初,平安喜乐。

动车组小段子

cp复兴号金凤凰✖️和谐号CRH3小白兔
过气老梗重新开浪 坐在CRH2上的产物!
按照LOF上流传的人设来写,不知道有没有ooc一说 剧情有借梗预警

如果都ok的话———

复兴号不太喜欢说话。

也没有什么原因,主要是因为他懒。要知道作为一个风驰电掣的最新动车,他哪有那么多时间和其他同伴说话呢!

红神龙是个话唠,可以叭叭叭叭一边跑一边和你说个不停,蓝海豚人缘很好但是遇上红神龙的时候总是会炸毛。

“为什么同年出厂你是神龙我就是海豚啊!”

“因为你没有我厉害啊略略略~”

看,这就是他的小伙伴们。吵闹无比。于是,不太喜欢说话的金凤凰就总是一个人呼呼呼地跑来跑去,接送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回家或者远行。

没什么人当他的朋友,他也觉得无所谓。

除了那个家伙。

“金凤凰好久不见啊。”白发的青年本来牵着一个小女孩的手,看到他走过来,友好地放下手中的箱子向他挥挥手。

“前辈早。”

“今天要跑去哪里呢?我今天负责杭州到南京的路线。”和谐号仰起头看着他,再一次在心底小小地叹息自己是不是没有长高的机会了。

“是北京到上海的路线。前辈有什么事吗?”金凤凰探头看了看和谐号身旁粉红色的箱子,“箱子是……?”

“不不不是我的!”和谐号急忙道,“是这个小女孩的!这孩子找不到妈妈了我带她去服务台!”

金凤凰看着这个矮矮的前辈着急的模样,心情意外的好了起来。

他记得自己前不久入伍的时候就是这位前辈负责接待的,努力摆出一副前辈的模样带他参观大本营,却还是忍不住因为紧张和兴奋说话有些结巴。

一开始他根本不好好称和谐号为前辈,这个称呼还是在对方站在自己面前仰起头认认真真要求他之后才改过来的。

他的耐心,他的笑,他的小迷糊……

看着青年蹲下来安慰有些害怕的小女孩,他突然觉得似乎有个朋友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前辈。”

“嗯?”和谐号仰头看着他。

“这颗糖给你,我们交个朋友吧。”

FIN.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