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年星宿

只要我还在这里,你就不必担心老去与离开。
下一条世界线,你依旧容颜如初,平安喜乐。

[王叶]大小眼什么的不要了啦

沙雕预警 ooc预警 大眼爸爸0706生快
还好赶得上绞尽脑汁想了一天 王杰希还没有做过太多分析 人物可能偏到飞起 还请轻喷

如果都OK的话———






王杰希今天起床后感觉有点不对劲。

也不知道镜子中的自己究竟是哪里有点不对,分明是平常的鼻梁日常抿紧的唇线,放在一起却是说不出的不和谐。

对了。终于发现问题的王杰希抽了抽眉毛。

他的两只眼睛竟然变成一样的大小了。

“嘭!”像是回应他的惊讶似的,王杰希身旁突然炸开了一束小小的烟雾,一个骑着扫把的人影冲出烟雾,绕着他飞了几圈才结束了自己的开场表演。

“哟!”小家伙笑嘻嘻地眨眨眼,看着王杰希。

“……现在霍格沃兹还收成人学员的?”他学着骑着扫把的小人儿眨眨眼睛,“还是你们之前考察麻瓜界的时候不小心把我漏了?”

“王杰希!”王不留希不开心了。

“我在开玩笑。”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指指自己的眼睛,“所以这是你做的?”

“那当然,我可是伟大的魔术师!”矮矮的王不留行骄傲叉腰,又抓住扫把柄飞上前去,凑近看了看王杰希的脸。

“我的主人果然最帅啦!”王不留行满意点头,“祝你生日快乐哦,主人,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有什么用?”

“当然去追君莫笑的主人叶修啦!”绝灭星辰的尾巴洒下点点星子王杰希被刺的有点睁不开眼。

早知道就不在做练习的时候絮叨了。

》》
王不留行选的日子也比较有趣,今天的微草恰好迎来了竞技总局视察。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王杰希带领着微草主力队员站在大楼前迎接新上任的电竞科叶科长。

两人友好握手商业互吹,微草众人毫不意外地看着那个换上西装的前联盟第一人。那件西装似乎是比较硬朗的裁剪,总是宽大运动款队服下的懒散身躯也挺拔了不少。

竟然有点帅哎。

王杰希压下心中那点小小的情绪,站在叶修身旁带他参观完整个微草大楼。虽说叶修无论在哪都微草是多年的老对手了,微草大楼就算是来过,那些涉及机密的技术部门备战室什么的他也是第一次见。正想仔细瞅瞅又被王杰希拉了回来,理由是你生是兴欣的人,死是兴欣的鬼,微草的这些机密没人敢担保不会出现在兴欣。

叶修摸摸鼻子没说话,像极了在国家队时被众人勒令禁烟却被发现偷偷吸烟的神情。

就像是被发现做了坏事的小孩子一样,王杰希越看心里越是喜欢,去告白的决心又多添了一层buff。

“我说,大眼啊。”叶修开口拉回王杰希的思绪,“你今天有点不太一样啊。”

“有兴趣猜猜看吗?”王杰希表面稳如老狗,内心实则慌得一逼。

他只是念叨担心叶修会不喜欢他的大小眼,可没有确定过自己不是大小眼之后叶修会不会喜欢他啊!

“猜猜?好吧……”叶修停下脚步板正王杰希的肩膀,凑上去仔细观察他的眉眼。两个人的距离在叶修完成了一系列动作之后骤然缩短不少,王杰希甚至可以看清叶修的偏长轻轻翘起的睫毛。

一个不太妙的距离。

“王大眼,你的大小眼怎么不见了?”叶修这真是吓着了,他突然好想让王杰希介绍一下他整容的那间医院,竟然能让王杰希在世邀赛到现在这段时间里完美治好大小眼,那么黄少天的话多说不定并不是无药可救吧。

“不好看?”王杰希半磕着眼感到点点挫败,这下他是真的陷入云里雾里,不知道追修之路该何去何从了。

“也不是……就是看惯你的大小眼了,突然这么五官端正让人有点不适应。”叶修挠挠头发解释到,还在犹豫要不要问他到底是在哪家医院做的手术。

他其实更喜欢原本大小眼一些,那是王杰希在联盟里最为独特的一点,其他人都模仿不过来的。

“其实我有个办法让我自己变回大小眼的。”王杰希突然的发话让叶修有点反应不及,下意识地问了一句什么办法。

“你亲口说‘我喜欢你’我就变回来了。”

“真的假的啊,王杰希你怕不是把我当练习告白的对象呢。”叶修神情不改语气慵懒,仿佛还在把一切当作玩笑。

“我不骗你,你说了,我就会恢复正常。”

“好吧……”叶修清清嗓子,“大眼,我喜欢你。”

“嘭!”烟雾炸起,王不留系咯咯笑着围绕着二人转了几圈便不见了,绝灭星辰洒下银光迅速驱散了烟雾,恢复大小眼的王杰希站在叶修面前,把一枚戒指轻轻套在对方的左手无名指上。

“这可是你说的。”

“对啊,我说的。”叶修毫不意外地懒散应着,“哥早就想这么做了,我们家老爷子也挺满意你,今天的视察结束后就跟我直接回叶家吧。”

王杰希:o_O???

一个套路于反套路的故事233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28)